「我想問問我的身體狀況。」

小阿格:「在某一世,你的生活原本很貧苦,後來有機會利用販賣不好的菸草致富,生活便過得很寬裕。剛開始販賣的時候,你還會覺得過意不去,覺得心虛,覺得這是不好的事,但久了之後,日子好過了,也就漸漸麻木了,繼續做這生意。但也傷害了很多人的身體。所以這一世,你的氣管、心肺功能不太好。這是因果病。」

 

大約在今年初吧,我犯了氣喘,吃了藥,定期注射減敏針都沒用。西藥沒用改吃中藥吧,效果仍不大,時常會發作。但我不想一直依賴類固醇抑制氣管發炎,我覺得那都是暫時的,一天不吸類固醇噴劑就又會喘。我一直覺得這氣喘犯得詭異,直覺是因果病,果然問了小阿格之後得到證實。

 

怎麼化解呢?很難,但仍可以努力去試試。「妳可以多做些救生、護生的事情,或是去醫療機構做義工等,因為妳曾經傷害過那麼多人的生命,必須多行善來彌補。」

 

這再次證明了: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所有的人都逃不過業力果報的運作,所以要常常提醒自己,千萬別再造業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