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772.JPG    

和翔翔一起唱"虎姑婆"(他好愛這首歌)

"好久好久的故事,是媽媽告訴我。在好深好深的夜裡,會有虎姑婆。

愛哭的孩子不要哭,他會咬你的小耳朵;不睡的孩子趕快睡,他會咬你的小指頭。

還記得還記得,閉著眼睛說,虎姑婆別咬我,愛哭的孩子睡著了。"

 

唱畢,我問:如果虎姑婆要咬你,你要讓他咬小耳朵還是小指頭?

起先他說"都不要"

我又再度逼問,想了很久以後,他說,我會拿刀殺他

。。。。。。

不肯落入二擇一陷阱的小孩。四歲三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