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802-1.jpg 

三歲四個月零22天,我的寶貝。

最貼心的寶貝:

  「把拔,請幫我拿……」

  寶貝聽到我要拿東西,只要他知道放在那裡,你就會聽到一雙強有力的小腳踩踏地板「動動動動」的聲音,飛奔地幫我拿來。

 

  才睡醒。

  從房間裡走出來,就看到一雙排得整齊的拖鞋,擺放成你剛好可以穿進去的位子,在門口。

 

最叨念的寶貝:

  夜晚,把拔偷溜下樓去買啤酒。

  寶貝睡不著,藉故從床上下來看看。

  「我來看看把拔有沒有在樓下。」寶貝從客廳落地窗往下看。其實,黑漆漆的什麼都看不見。

  落地窗旁的電腦還在嗡嗡作響,沒有關機。

  「怎麼回事啊,電腦也不關。」寶貝自言自語地數落起把拔,搞不清楚該睡還沒睡的是他。

 

開始思辯的寶貝:

  寶貝爬上電視櫃,站在電視右側。他要拿放在電視上方的戰鬥陀螺。努力地踮著腳,還是拿不到。

  我急了。

  「快點下來,不可以靠近電視,(電視)倒下來會砸到你。」

  「又不會!」寶貝理直氣壯地說。「電視倒下來會打到地板,我在這裡(指高處)又不會打到(我)。」

  ......無言。

 

耍心機的寶貝:

  一家三口坐在客廳看電視。

  突然寶貝跑到我面前問:「馬麻,我有沒有最乖?」

  「嗯,你最乖。馬麻最愛你。」滿心歡喜拉近寶貝摟個滿懷。

  「馬麻,那我們可以去買球了嗎?」

  原來還念念不忘昨天在賣場看到,沒買給他的足球。

 

愛報馬的寶貝:

  「馬麻……」「什麼事?」

  「噓!不可以說……」把拔和寶貝互相拉扯著。

  「馬麻,把拔偷喝啤酒。」掙脫了把拔的拉扯寶貝大聲的說。

 

  「馬麻……」「什麼事?」

  「喂,臭小子。你又告狀。」把拔齜牙咧嘴。

  「馬麻,把拔在玩電腦。」

三歲四個月零22天,我的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