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上夜班,每天要凌晨兩點才會回來,因為擔心吧,我總會在半夜二點,不知不覺地自動醒來,好像在等待把拔回家似的。等把拔洗完澡上床了,我倆會手牽手的聊一會兒才睡,他說說上班時遇到的事情,我說說晚上連續劇的演出內容,有時候我會撒嬌地哭著說我想他,叫他不要上夜班了;有時候他會嗅嗅我的臉龐頭髮,摸摸我的肚子表達他的關愛......聊著聊著然後兩人一起緩緩入睡。

通常是把拔先睡著,聽到他的打呼聲就知道了。神經質的我總要三四點才能漸漸睡著,然後七點半起床準備上班。可憐的把拔還要載著大腹便便的我去上班之後才能再回來補眠。

把拔和我雖然生活在同一個屋簷下,但好像是兩個世界的人,晚上我睡了把拔才回來,早上我去上班了換成把拔要睡覺。半夜兩點半的床上談心對我來說變成一種最奢侈而又十分珍惜的時刻。

日子雖然辛苦,但還是很幸福的。很感謝把拔對我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n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